腹肌8块

正常又失望的一天

纠结要不要报名六级,这学期时间这么紧,怕复习不过来。问题是不报名的话就只有下学期一次机会了。好难啊!

土土兄特别提醒我不要点饿了么上某个店的面,那个店我中午点了饭吃,他说难吃。

这属于提点我避坑。
我应该心存感激,但其实我没有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对力所能及的帮助感到无动于衷了。
这样说叫没心没肺,虽然我没当成理所当然,只是对这些精心计算过的,礼节化了的你来我往,感觉有点厌倦。
就是这种倾向,可怕。

力所不能及的该叫做奉献了,真的有后天形成的信任,促成两个人达到这一步吗。
我很悲观,可能是我没有遇到过。但这悲观又是没有良心的,因为这就是父母一直在单方面给予的东西。

评论